Get Start to Digital Marketing

時代的洪流一直在走,跟不上的人,只好被淘汰!

12063384883_f05a9e4179_b

SEO, GA, Digital marketing, social network….,三個月之前,這些東西,我連聽都沒聽過
(老實說,學生時代我所學的marketing, 都還只是在講4p, target market….)
雖然近幾年,逐漸發現身邊開始有了所謂的部落客達人、FB粉絲業,社團群組
但,那時的我仍認為網路就是個工具,我只須要當個使用者就好,並沒有很真心的想去瞭解它
殊不知網路的世界如此強大,幾乎是以旋風的方式,影響了我的日常生活
用techOrgane看新聞、用app看電視劇、用line跟朋友聊天…..
每天的生活幾乎已經離不開網路了,
直到今年3月,出現莫名強烈的不安全感,覺得如果我再不做點甚麼事情
我就快要被這個網路世界遠遠的拋在後頭,死在沙灘上了…
所以,今年我決定要好好學習digital marketing

Get up, start to digital world !!

Get Start to Digital Marketing

發表迴響

